|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桂林鸿程矿山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脉冲除尘器,立磨,立式磨粉机,超细磨粉机,磨粉机,雷蒙机,雷蒙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谢小丽
  • 电话:0773-3661663
  • 手机:1359732875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400目超细石墨粉加工选用新型雷蒙磨粉机有什么优势
400目超细石墨粉加工选用新型雷蒙磨粉机有什么优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 品: 浏览次数:49400目超细石墨粉加工选用新型雷蒙磨粉机有什么优势 
需求数量: 100000
价格要求: 1.00
包装要求: 1
所在地: 广西桂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7 14:47
  报价
详细信息
   石墨是一种碳素元素,随着行业的发展,国家的政策也不断完善,石墨的发展也将变得更为有序。作为一种极具市场应用价值的非金属矿石,它在矿石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石墨磨粉机是一款高效的制粉设备,可以让石墨的发展空间变得更为广阔。
 
  目前,我国高纯石墨行业市场需求增速较快,行业规模处于不断壮大的过程中,行业供给能力不断增强,行业处于成长期。2012年,我国高纯石墨需求量为8.60万吨,2013年我国高纯石墨需求量为9.74万吨,同比增长13.24%,2014年,我国高纯石墨需求量为11.20万吨,同比增长14.96%,2015年,我国高纯石墨需求量为是12.55万吨,同比下降12.05%,2016年,我国高纯石墨需求量为14.25万吨,同比增长13.50%。
 
  石墨的应用价值高,在半导体工业中主要采用高纯石墨材料制备直拉单晶炉的加热系统。直拉单晶炉内石墨部件是易耗件,它由各种高纯石墨加工而成。高纯石墨适用于制作各种规格的石墨模具;电子管用石墨件;真空镀膜用石墨增涡。精密铸造用石墨件连续铸造用石墨件;人造金刚石用碳片等。可见石墨的应用范围极广,市场价值极高。而石墨的综合利用离不开专业的设备,磨粉机在它的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地位。
 
  下游行业对石墨的需求量增加意味着对石墨的性能和使用效果也更在乎,一台高性能的石墨加工设备将成为企业的优选设备。桂林鸿程石墨磨粉机制粉高效,采用纵摆式结构新性能有了很大的提升;免维护磨辊总成,超细分级机,高效节能的除尘系统,维护方便的传动系统等几项专属专利,各项技术指标大幅度提高,是真正高效高产,维护方便,运行平稳,节能环保的新型摆式磨粉机,成品细度可在120-600目之间自由调节。
石墨磨粉机,桂林鸿程
  桂林鸿程HC系列纵摆式磨粉机——400目石墨磨粉机
  〖磨辊直径〗:1000-1700mm
  〖整机功率〗:85-362KW
  〖磨辊个数〗:3-5个
  〖生产能力〗:1-25t/h
  〖成品颗粒〗:0.022-0.18mm
  〖粉磨领域〗:针对莫氏硬度在7级以下,湿度在6%以内的各种非金属矿物料,该磨粉机广泛用于辉绿岩、煤矸石、硅灰石、石墨、粘土、高岭土、石灰、锆英砂、膨润土、锰矿等物料的研磨和加工,在电力、冶金、水泥、化工、非金属矿制粉、食品、医药等领域应用广泛。
  〖性能特点〗:该磨粉机专注于非金属矿碾磨和加工,涵盖有多项发明专利,成品细度可在80-600目之间任意调节,具有占地面积小、用途广、抗震能力强、结构扎实可靠、操作简单、维修方便、性能稳定、高效能等显著特色。
 
  石墨磨粉机是一台先进、高效的制粉装备,在矿石深加工领域深受欢迎。桂林鸿程致力于为全球矿山制粉领域提供优质磨粉设备,为企业的生产项目保驾护航。欢迎拨打0773-3661663了解更多设备信息。
矿渣立磨机价格:www.hcfensuiji.com
小型立磨机:www.glhongcheng.com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