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桂林鸿程矿山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脉冲除尘器,立磨,立式磨粉机,超细磨粉机,磨粉机,雷蒙机,雷蒙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谢小丽
  • 电话:0773-3661663
  • 手机:1359732875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加强型磨粉机,钛白粉磨粉机,铝矾土磨粉机,桂林鸿程
加强型磨粉机,钛白粉磨粉机,铝矾土磨粉机,桂林鸿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78加强型磨粉机,钛白粉磨粉机,铝矾土磨粉机,桂林鸿程 
品牌: 桂林鸿程
HCQ1290: 1.5-6
HCQ1500: 2-13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2-05 16:05
详细信息
   HCQ系列磨粉机是桂林鸿程制粉设备研究中心在R系列摆式磨粉机的基础上进行技术更新的一款新兴磨粉设备。HCQ系列磨粉机在主机、分级机、鼓风机、管道系统、给料机等的配置上组合科学合理,极大地提高设备的整体性能。设备运行更平稳,维护更加便捷,生产效率更高。

桂林鸿程新型改进型磨粉机:HCQ改进型磨粉机
[最大进料尺寸]:25mm
[磨环直径]:1290-1250mm
[整机功率]:125-238.5KW
[生产能力]:1.5-13t/h
[成品粒度]:0.038-0.18mm
[适用范围]:该磨粉机涵盖多项专利技术,是在R型磨粉机的基础上进行技术革新的新型磨粉设备,广泛用于电力、冶金、水泥、化工、建材、涂料、造纸、橡胶、医药、食品等领域。
[性能优势]:该磨粉机是传统磨粉机更新换代设备。用途广、操作简单、维修方便、性能稳定、性价比高,是经济实用的磨粉设备。
[适用物料]:对于莫氏硬度在7级以下、湿度在6%以内的各种非金属矿物料具有高产高效的粉磨能力,例如硅灰石、熟石灰、锆英砂、滑石、方解石、碳酸钙、白云石、钾长石、膨润土、高岭土、石墨、碳素、萤石、水镁石等研磨效果佳。(http://www.glhongcheng.com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