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桂林鸿程矿山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脉冲除尘器,立磨,立式磨粉机,超细磨粉机,磨粉机,雷蒙机,雷蒙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谢小丽
  • 电话:0773-3661663
  • 手机:1359732875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超细磨粉机精细化加工120目石英砂 产量12吨不成问题
新闻中心
超细磨粉机精细化加工120目石英砂 产量12吨不成问题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108        返回列表
   随着矿山深加工领域的不断发展,对矿山制粉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粉体粒度大小对其在工业领域的应用起着关键性作用。石英砂是一种含有铁杂质的矿石,对加工细度要求较高,石英砂超细磨粉机作为一款高细磨粉设备,可以满足石英砂的市场加工要求。
 
  石英砂中的铁杂质主要以白云母、黄铁矿和铁的氧化物等多种形式存在,铁杂质的存在大大降低了石英砂的使用价值,影响产品的质量。在现实生产中石英砂除铁需要先把原料进行水洗脱泥,再采用机械擦洗、磁选、浮选、超声波清洗、酸浸等工艺来除去石英砂中的铁元素,提高石英砂的使用价值。那么多少目的石英砂最适宜进行选矿提纯呢?通过研究表明,将石英砂粒度控制在-60+180目之间,能有效地提高产品的质量,降低石英砂中铁杂质的含量。对粒度大于60目和粒度小于180目的石英砂可加强磁选,这样可以有效降低石英砂中铁杂质的含量。
 
  桂林鸿程石英砂超细磨粉机细度可根据制粉需求在200-600目之间调节,灵活程度高,使用性能强。运行稳定,主机配内置分级机构,分级轮结构独特,分级效果好,产品粒度好,无大颗粒污染,产品质量稳定,是当前干法生产非金属矿细粉的理想设备。
石英砂超细磨粉机,桂林鸿程
  桂林鸿程HCH系列超细环辊磨——石英砂超细磨粉机
  【进料最大尺寸】:≤10mm
  【生产能力】:1-22t/h
  【成品细度】:0.04-0.005mm
  【产品特色】:集辊压、碾磨、冲击等综合粉碎性能,设计科学合理,结构独特创新,尤其是HCH1395型号被中国碳酸钙协会认证为中国碳酸钙超细加工领域节能降耗设备,HCH2395目前也是中国最大型的超细环辊磨粉机,在超细制粉领域首屈一指。
  【专注领域】:专注于石膏、方解石、重晶石、萤石、大理石等莫氏硬度在7级以下、湿度在6%以内的非金属矿物的超细深加工研磨和加工,产品具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性能达到国家领先水平。
 
  高效的石英砂超细磨粉机生产性能好,出粉效率高。桂林鸿程是专业生产磨粉机的粉体设备制造专家,在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中,鸿程磨粉机享誉中外,在国内外非金属矿制粉生产线中具有广泛的应用,高性能、高品质的磨粉机为制粉企业带来了可观的市场效益,成为客户心中的首选装备。
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拨打热线电话0773-3661663或点击
矿渣立磨机厂家:www.hcfensuiji.com
小型立磨机型号:www.glhongcheng.com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