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桂林鸿程矿山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脉冲除尘器,立磨,立式磨粉机,超细磨粉机,磨粉机,雷蒙机,雷蒙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谢小丽
  • 电话:0773-3661663
  • 手机:1359732875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整套优质的煤矸石立磨机产能高 能耗低
新闻中心
整套优质的煤矸石立磨机产能高 能耗低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72        返回列表
   长期以往对固体废弃物的综合利用都是发展的重点,煤矸石作为一种固废在工业领域有着较高的再生利用价值,采用先进的加工装备可以助力煤矸石产业化发展。高产优质煤矸石立磨机是粉体加工市场上的主流设备,能够高效综合利用非金属矿石。
 
  煤矸石是我国产生量、历史积存量最大的工业固体废弃物之一,其大量积存不仅严重污染环境,而且占用大量土地。但由于煤矸石中含有硅、铝、铁等有价元素,因此具有一定的综合利用价值。对煤矸石进行综合利用,既是环境保护的需要,也是矿山及能源工业发展的需要。多年来,我国对煤矸石的综合利用取得了一定的进展,综合利用途径主要集中在发电、制砖、水泥制造、采空区回填、筑路路基等方面。就发电、制砖、水泥制造而言,主要体现为矿山企业的内部消耗利用。对煤矸石的精细化,向着高端领域发展将是新趋势,采用先进的设备可以推动它的发展进程。
 
  煤矸石立磨机是一款性能稳定,制粉效率高的生产线设备,能够加工超细的粉体,提高超细粉的应用价值,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桂林鸿程煤矸石立磨机是采用先进生产工艺研制而成的,加工性能更超群,制粉工艺一流,是规模化、产业化发展的优先选择设备。
高产优质煤矸石立磨机,桂林鸿程
  桂林鸿程HLM系列高产优质煤矸石立磨机
  [入磨物料颗粒]:0-50mm
  [入磨物料水分]:<15%
  [产品水分]:≤1-6%
  [产量]:5-700t/h
  [成品粒度]:22-180μm
  [适用范围]:广泛用于电力、冶金、水泥、化工、建材、涂料、造纸、橡胶、医药、食品等生产和生活领域。
  [适用物料]:对于莫氏硬度在7级以下、湿度在6%以内的各种非金属矿物料具有高产高效的粉磨能力,例如水泥生料、熟料、电厂脱硫石灰石粉、矿渣微粉、锰矿、石膏、煤、重晶石、方解石、铝矾土等研磨效果佳。
  [性能优势]:粉磨效率高、电耗低、入料粒度大、产品细度易于调节、设备工艺流程简单、占地面积小、噪音低、扬尘小、运行费用低、耐磨材料消耗少等。
 
  高产优质煤矸石立磨机生产优势多,是你增产创效的最佳选择。桂林鸿程是一家优秀的磨粉机厂家,在市场上有着良好的口碑,稳定的客户群体,磨粉机设备市场占有率高。如果你有非金属矿石制粉项目投资的意向欢迎拨打0773-3661663了解更多详情。
超细立磨机型号:www.glhongcheng.com/a/cpzx/
水泥立磨机:www.hcfensuiji.com/hangyexinwen/chaoxizhongjingshimoji.html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