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桂林鸿程矿山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脉冲除尘器,立磨,立式磨粉机,超细磨粉机,磨粉机,雷蒙机,雷蒙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谢小丽
  • 电话:0773-3661663
  • 手机:1359732875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出粉细度325目以上的伊利石超细立磨机生产性能优越
新闻中心
出粉细度325目以上的伊利石超细立磨机生产性能优越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60        返回列表
   超细伊利石立磨机是桂林鸿程新研制出来的超细粉磨设备,能够加工325-2500目的超细非金属矿粉,设备的适用性非常强,对于莫氏硬度在7级以下的白云石、石灰石、大理石、方解石、高岭土等非金属矿石都适用,是扩宽我国矿石行业发展领域的优选设备。
 
  伊利石其实是常见的一种黏土矿物,模式硬度1-2,具有富钾、高铝、低铁及光滑、明亮、细腻、耐热等优越的化学、物理性能。经过伊利石磨粉机加工后的根据伊利石粉的细度可在多个领域中应用。如纯度较高的伊利石呈白色,在陶瓷工业中可以作为高压电瓷和日用瓷器的原料,还可以替代高岭土来为造纸工业应用。由于伊利石富含钾元素,经过粉磨之后,跟其他的物料掺和,可以用来制作钾肥用于农业领域,农业方面,它还可用来加工土壤调整剂和生产饲料添加剂。当然,在化工行业,作为高级化妆品的原料也是伊利石的用途之一。
 
  选择合适的加工设备才能发挥伊利石最大应用价值,桂林鸿程立磨机是针对伊利石的加工特点进行研制出来的,适用性强,能够加工325-2500目的超细粉,提升伊利石在市场上的竞争地位。鸿程立磨机集破碎、干燥、粉磨、输送于一体,工艺流程简单,系统设备少,结构布局紧凑,占地面积小,仅为球磨机的50%,出粉细度高,可达325目以上;可露天布置,建筑成本低,直接降低了企业投资费用。设备在能耗上更具优势,单台设备能够节省40%的能耗,是当前绿色环保发展主题下的首选。
伊利石立磨机,桂林鸿程
  桂林鸿程HLM系列超细伊利石立磨机
  【磨盘中径】:800-5600mm
  【原料水分】:≤15%
  【产品水分】:≤1-6%
  【生产能力】:5-700t/h
  【电机功率】:450-6700KW
  【产品特色】:集烘干、粉磨、分级、输送为一体,产量高、能耗低、维护成本低、适用范围广、占地面积小、性价比高。
  【专注领域】:专注于煤矿、水泥、矿渣、石膏、方解石、重晶石、萤石、大理石等莫氏硬度在7级以下、湿度在6%以内的非金属矿物的研磨和加工,产品性能达到国家领先水平。
 
  高产优质的超细伊利石立磨机有着多种生产优势,可以更高效的应用伊利石,是矿石行业深度发展的得意之作,市场价值高。桂林鸿程是一家实力强的磨粉机厂家,有着多种型号的磨粉机设备可供选择,欢迎拨打0773-3661663了解更多详情。
超细立磨机:www.glhongcheng.com/a/cpzx/
水泥立磨机:www.hcfensuiji.com/hangyexinwen/chaoxizhongjingshimoji.html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